close

DSC02770.JPG

好的~這次想與大家分享台東之旅

人生第一次去台東.....你看看我多俗

因為要到台東的火車票超級難訂!!建議一定要提早兩周前"搶"火車票!!(台鐵最早也只能兩周前訂票)

若不幸沒搶到火車票,可先搭火車到花蓮再到台東

這次安排10月份到台東跟綠島玩,3天台東+2天綠島,共5天

第一天的行程都在市區~如下

抵達台東火車站→榕樹下米苔目(吃)→台東美術館→台東森林公園→黃記蔥油餅(吃)→海濱公園→跑回民宿補眠XDD→星星部落景觀咖啡

你看看!第一天就這麼少行程~

我喜歡慢慢玩、放鬆的行程~所以不想為了景點而一直趕趕趕

故意當天不吃早餐是為了能早點到榕樹下米苔目吃午餐....為了避開人潮

結果11點左右到卻已大排長龍

DSC02780.JPG

DSC02781.JPG

點了滷蛋+魚丸+米苔目

沒想到柴魚片放這麼多~而且店員剛端來時,柴魚片還在米苔目上跳舞!

魚丸我覺得普通~不過滷蛋跟米苔目真的不錯吃!加辣也很讚~~

DSC02782.JPG

台東森林公園 

DSC02844.JPG

台東森林公園很大

建議可以在台東森林公園租腳踏車

騎著單車慢慢欣賞台東森林公園的美

天真的我想說就用散步的就好,結果我後悔了......哈哈哈

而且當時正逢雙十連假

台東森林公園的活水湖因要施放煙火而被管制無法進入............本來到森林公園最期待就是能見見活水湖本人說!!!傷心

上面那張照片是公園裡的琵琶湖

水很清澈~

DSC02817.JPG

黃記蔥油餅DSC02860.JPG

看到這人潮就知道黃記蔥油餅($35)的厲害

雖然客人多不過老闆做事很有效率

不會讓人等很久

DSC02866.JPG

很特別的是裡面包的是九層塔!

第一次吃到九層塔的蔥油餅,原來它們這麼搭!

真的好吃~~推薦!

DSC02868.JPG

台東海濱公園

DSC02873.JPG

其實黃記蔥油餅就在海濱公園旁邊

看著海又吃著蔥油餅~多享受啊!~~

而且這裡也很適合散步或騎著單車吹著海風

DSC02872.JPG

接著我就跑回民宿補眠.....畢竟一早起來搭車到台東也是會累的.....哈哈哈哈

傍晚大約五點多出發前往星星部落景觀咖啡

傍晚六點多星星部落就會開放入場

為了搶到好位置,我們就提早出發

建議小心開車~因為到山路後真的很暗

星星部落景觀咖啡

DSC02926 (2).JPG

本來想說可以看滿天星星

但因傍晚開始雲開始聚集,天氣變得不太好,因此只看到零星幾顆星

不管是天空或夜景看起來都霧霧的,很可惜><

DSC02927 (2).JPG

照常理來說,只要是景點的餐點都會很貴,但看了菜單後發現

低消50元而且無服務費~餐點也都很平價,還可以外帶食物.............

天啊~~老闆根本佛心來的!!老闆我愛你!!!(趁亂告白....哈哈哈)

難怪剛營業人就一批批進來

復古的燃煤燈

看著夜景放空吃東西

好享受

DSC02924.JPG

第一天行程就介紹到這拉~~

台東美術館沒特別分享是因為美術館不大而且....我整理照片時竟然沒拍照.....哈哈哈

而剛好10月多碰上東北季風影響

風很大而且天氣不穩定,建議10月以前來拜訪台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^^

台東行待續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噗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